九龙坡区开展“喜庆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3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九龙坡区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落实到体育改革发展的各个领域,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10月28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体育局主办,区体育总会、区老体协、区舞蹈协会、区健身气功专委会承办的“喜庆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杨家坪步行街文化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由区体育局局长马红兵主持,区政协副主席任红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朝华宣布活动开始,市委防范办二处处长罗川梅、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舒茂渝、区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家仕、区委防范办副主任孙小平、区老体协主席眭京玲等领导出席。


本次系列活动,最大的亮点在于健身节目群众展演与群众比赛完美结合,既有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交流活动,又有柔力球、太极扇、健身球操等10余种文体活动表演,还有深受群众喜爱的广场舞、交谊舞比赛,参与活动的队伍60余支,人数近1000人。

 

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国民体质监测活动,让更多群众了解自身体质状况,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中,真正做到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为实现“高新九龙坡、美丽山水城”的总愿景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