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举办2017年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

发表时间:2017-10-27

2017年10月22日,由区体育局、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区青少年体育学校、区教师进修学院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区谢家湾金茂小学、区国际象棋协会协办,区麒麟国际象棋学校执行的2017年青少年国际象棋锦标赛在谢家湾金茂小学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了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小学丙组、幼儿组共六项分组。比赛吸引了31所学校的516名棋手参加比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育才中学、田家炳中学、人和中学获中学组团体前三,华润谢家湾小学、谢家湾金茂小学、区实验一小获得小学组团体前三。石桥铺小学、石坪桥小学、鹅公岩小学、杨家坪小学、六十五中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小棋手们不畏困难、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勇于进取,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比赛推动了国际象棋在全区的普及与发展,彰显九龙坡区“中国国际象棋之乡”特色名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