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8

 

9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奇明带领“在家”区人大常委会各工委办以上领导及部分区人大代表等一行在区政府副区长李洪亮陪同下,前来我区视察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工作。

 

胡奇明一行详细视察了华岩壁虎王国家攀岩示范公园、二郎街道迎宾路社区健身点、奥体中心体育场馆场地基础设施建设及体育设施配备、使用和活动开展等实际情况。同时,还分别听取了3个调研点开展群众体育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我区群众体育事业发展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胡奇明主任指出,九龙坡区的体育工作在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和体育人的辛勤努力下,品牌凸出、特色鲜明、蓬勃发展。希望区体育局进一步落实全民健身点的建设,加大对科学健身知识的宣传和培训,在研究制定全区群众体育发展战略、目标、产业政策、体育健身场地设施、体育社会组织建设、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健身社会氛围等方面积极作为,做出新的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