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举行第十三届全运会攀岩决赛赛事筹备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2017-07-21

 

7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攀岩决赛赛事筹备工作汇报会在九龙坡区举行。这是攀岩比赛首次列入全运会项目,也是重庆市第一次承办全运会决赛赛事。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市体育局局长丁洪,区委书记胡奕,区长、重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强,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攀岩攀冰部主任厉国伟,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九龙坡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颜朝华、区政府副区长李洪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主持。

会上,区政府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强表示,九龙坡区和重庆高新区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此次赛事。将在全区范围内加大攀岩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让更多青少年和市民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希望在不远的将来,能从九龙坡走出优秀的、全国的甚至是世界级的攀岩运动员。
区委书记胡奕要求区筹备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倒排工期,扎实做好筹备工作;强化领导,齐心协力,突出重点,把各项工作落实得更具体、更扎实;加强沟通,多方联动,密切配合,全力保障赛事安全顺利进行。“九龙坡要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区群众体育运动再上新台阶,真正让攀岩运动走进群众生活,让攀岩体育精神在重庆、在九龙坡发扬光大。”

市体育局局长丁洪表示,市体育局将坚定不移地严格落实全运会组织工作要求和相关竞赛规定,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全力以赴密切配合九龙坡区承办好攀岩决赛赛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运行,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肯定了九龙坡区对攀岩运动做出的贡献,在攀岩竞赛组织、全民运动开展、体育产业发展等方面,在全国都作出了表率。希望重庆市和九龙坡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向全国充分展现重庆和九龙坡区的自然资源、历史文化、人文景观等方面的特色亮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