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游泳节清凉来袭 奥运明星同你一起助力里约

发表时间:2016-12-29

8月将至,里约奥运的战火越来越近。只在电视上观看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那怎么过瘾?想不想和奥运明星一起观看奥运、助力中国健儿?8月6日来参加重庆市第四届奥体游泳节,张琳、方毅与你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不见不散!
 
经典赛事重新起航 活动品质全面升级
 
  8月6日-7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奥体中心、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的2016重庆市第四届奥体游泳节将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作为九龙坡当地的经典赛事,奥体游泳节通过每年持续性举办逐渐深入人心,今年的赛事将继续优化升级全力打造出高水平品牌赛事。据悉,本次游泳节不仅设置了全国游泳等级标准达标赛,还设置了明星点火仪式、美人鱼花游表演、奥运水球赛、水中寻宝、趣味亲子赛等精彩活动。
 
奥运明星亲临现场 共同见证里约盛况
 
  本届游泳节共举办两天,首日活动将在奥运会开幕式当天举行。为了能让市民更好的感受奥运气息和体育竞技魅力,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前国家游泳队著名运动员、世界冠军、男子8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张琳,以及重庆著名民间健身达人、社会体育指导员方毅到奥体与市民一同观看奥运会开幕式,并为本届奥体游泳节点燃圣火。所有到场的观众朋友,都可以近距离接触奥运明星,并且有机会同他们一起参与趣味活动。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张琳获得男子400米自由泳亚军
 
健身休闲好去处 重庆奥体、九龙坡区携手惠民生
 
  自2013年起,奥体中心每年夏季开展“游泳节”活动,越来越多市民选择到游泳跳水馆进行体育健身。作为我市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奥体中心不仅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容纳人数最多,设施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更是我市标志性建筑之一。此外,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还推出了潜水项目,市民不仅可以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还可以进行潜水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面对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奥体中心、九龙坡区还一起携手以体育亲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陆续推出一系列力度空前、惠民利民的服务举措,进一步加大服务创新力度,提高服务质量和公共服务,全力打造公益服务品牌,开展了一系列“争做群众身边的好体育人”服务群众活动,让更多市民能就近享受到“好体育人”的免费志愿服务。
 
 
  如果你喜欢游泳,想与奥运明星零距离接触,想参加清爽的趣味活动,获取丰厚的奖品,那就不要错过报名机会了。即日起,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云动重庆、悦动九龙)或登录重庆奥体中心官网(www.cqsatzx.com)、重庆体育网(www.cqsports.org)免费报名参与其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