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羽联赛升级强势归来 20支高手队伍激战奥体

发表时间:2016-12-29

 
  你负责激情挥拍,我负责助威呐喊!4月9日--10日,由重庆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的2016"云动重庆杯"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首战在市奥体体育公园虹康羽毛球馆激情挥拍!本届羽联赛分为了甲组和乙组和两个组别,共吸引了全市20支队伍,近500人参赛。
 
赛事再次完善
 
  作为重庆市首个以俱乐部形式举办的羽毛球俱乐部团体比赛,比赛报名一经启动,再次延续去年的火爆势头,受到了重庆各大羽毛球俱乐部及羽毛球爱好者的欢迎。 
 
  与往年不同的是,为给广大羽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球技施展平台,今年联赛在赛制方面有所完善。本届羽联赛共设置了甲乙两组,且增加了升降级制。甲组参赛者需为2015年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前八名获得者,乙组则倡导大众参与,但谢绝专业队现役、退役、曾集训运动员、少体校羽毛球专业毕业生、体院羽毛球专业学生参赛。
 
  据悉,本届羽联赛也扩大了参赛范围,只要身居重庆的外省户籍的羽毛球爱好者皆可参赛。
 
赛事比拼更激烈
 
  首站比赛共有20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也囊括了泰泽羽毛球俱乐部、花门羽毛球俱乐部、重庆凌杜羽毛球俱乐部、羽动重邮·重庆逍遥羽毛球俱乐部、智谷势必得羽毛球俱乐部等往届表现突出的队伍。在比赛现场可见各大资深球队的队员除了由往届的老将组成以外,球队也注入了新鲜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联赛开赛前,组委会就各参赛队伍中饱受争议的队员也是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投票表决!
 
  最终,经过2天激烈的角逐,泰泽羽毛球俱乐部延续往届的佳绩,斩获首战甲组冠军,爱尚羽毛球俱乐部摘得乙组桂冠。
 
甲组
冠军:泰泽羽毛球俱乐部↓↓
 
亚军:花之门羽毛球俱乐部↓↓
 
乙组
冠军:爱尚羽毛球俱乐部↓↓
 
亚军:合川钓鱼城俱乐部↓↓
 
季军:风之幻羽羽毛球俱乐部↓↓
 
  除了首站甲乙组冠军的出炉以外,本次颁奖仪式上还为从2015年重庆市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中脱引而出的优秀球员及优秀俱乐部分别颁发了人气球员奖及最佳人气俱乐部。
 
人气球员颁奖合影↑↑
 
最佳人气俱乐部合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