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青少年乒乓球队在 市乒乓球冠军赛上大放异彩

发表时间:2016-12-29

11月21日-23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杨家坪中学、九龙坡区体育局和我公司协办的2014年重庆市“中兴建设”杯乒乓球冠军赛在重庆市杨家坪中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9个区县及市优秀运动队共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共设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17枚金牌,我区代表队共6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共获得12枚金牌,各团体均获第一名,六人达一级运动员水平。
 
  我公司党总支副书记郑晓灵同志在开幕式上致词,重庆市运动技术党院副院长金佳玲同志宣布比赛开幕,杨家坪中学党委书记何曲同志在开幕上致欢迎词,重庆市体育局竞技处处长陈军同志致开幕词,竞技处王晓同志主持开幕式。郑晓灵书记在致词中说,我们举办本次重庆市“中兴建设”杯乒乓球冠军赛,是为广大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提供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为重庆市体育运动项目的发展尽一点绵薄之力,尽一份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是彰显乒乓球运动所代表的“健康、积极、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和我公司“诚信、阳光、和谐、创新”的企业文化,希望此次比赛能够成为健身锻炼、交流互动、增进友谊的一项有益活动。
 
 
 
 
 
(区体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