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重庆热血网球俱乐部网球培训

发表时间:2016-12-08

  
 
  网球现在在中国正处于普及阶段,不久后将形成高潮,为了促进网球的更快发展,促进人们的身体健康,为了满足广大网球爱好者的需求,重庆热血网球俱乐部网球培训决定打开通往学习网球的另一通道,即开办网球教学班,希望大家踊跃报名。
  办学宗旨:全面塑造面向二十一世纪发展的优秀网球人才,使学生具备扎实系统的文化知识;拥有突出的网球运动专项技能;具有高尚的道德修养、良好的行为规范、强健的体魄、坚强的意志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俱乐部所有教练员教学经验丰富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功底,技术全面动作规范,能因材施教,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和具体要求制定针对性训练方案,满足您多元化的需求,同时所有教练员都要进行包括企业文化、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的岗前培训。这在极大程度上保证了教学质量和教学稳定性,也得到了广泛认同。
 
收费:
1、4-6人班:650/人/期
2、2人班:1200/人/期 
3、一对一:120/时 
4、高考网球特长生:150/小时
 
教学内容:正反手抽球、发球、接发球、截击、高压、削球、单、双打战术。 
教学时间:全天(具体可由学生和教练员协商),2小时/次课 共10次课
专业陪打:王教练
报名地址:渝北区新牌坊锦绣山庄  
联系方式:15320439419 
上课场馆:九龙坡区奥体中心网球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