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选手决战泳池一较高低 全民健身嗨起来

发表时间:2016-12-08

九龙坡区第十届运动会游泳比赛现场
 
  25日,九龙坡区第十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朱毅育龙俱乐部落下帷幕。在历时三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区41支队伍上百人参加了此次比赛,赛出矫健身姿。
 
  据了解,此次游泳比赛,共设置8个竞赛项目,共分3组进行比赛,同时设有团体奖项。自报名以来吸引了很多游泳爱好者的关注、报名。
 
  其中,选手囊括各行各业,有来自机关单位的爱好者,也有来自街镇居民队员,甚至也吸引了残联的游泳爱好者参与,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全民健身的热爱,也为自己的健康生活加分。
 
  在比赛现场,50米自由泳、蛙泳、仰泳和蝶泳分别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获得游泳银牌的陈先生即将奔六,他表示,“自己非常热爱游泳,每周至少游两次,坚持了很多年,希望明年比赛中获得冠军”。
 
  对此,九龙坡区体育局纪委组长刘婵玲坦陈,“游泳既是市民夏季消暑的主要方式,同时也是一项兼具竞技和健身的运动。我们力争将比赛做得让工作人员开心工作,参赛市民赛出快乐,让更多市民走进体育,走进运动,体验运动带来的乐趣和健康生活,从而真正热爱运动、分享运动快乐”,并表示,以此为契机,做好今后工作,全力为“全民健身”服务。
 
  最终,获得A组团体前三分别是区公安分局,区国税局,区府办,获得B组团体前三分别由黄桷坪街道、渝州路街道、华岩镇街道,获得C组团体前三分别是区教委,西彭镇、区卫生计生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