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龙坡区1个先进集体和2个先进个人作为全市体育先进代表接受表彰

发表时间:2021-05-20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全市体育工作者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5月1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市委礼堂会见全市体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16人。会上,主会见单位和个人代表共7人(九龙坡区青少年体育学校位列其中)。

▲表彰大会现场


当天下午,市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永川举行。会上,宣读表彰了“市体育系统先进集体”40个、“市体育系统先进个人”80名。九龙坡区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涛作为市体育系统先进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九龙坡区体育局办公室主任张涛

上台接受表彰(左二)


截止5月18日,九龙坡区获得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金牌96枚、银牌73枚、铜牌46.5枚(奖牌数创历届市运会最好成绩),金牌和奖牌榜位居全市各区县第一。


九龙坡区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荣誉的取得,是对九龙坡区体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九龙坡区体育局将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融合协调发展,坚持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加快推动体育强区建设,为全面助推“健康中国”九龙坡行动,助力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