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户外体育运动协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协会介绍

重庆市九龙坡区户外体育运动协会(简称:九龙户外,英文缩写:CJOSA)是在九龙坡区民政局注册,由九龙坡区体育局领导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性社团。

协会会员由社会各界户外爱好者团体和个人组成。协会在体育局领导下,组织会员及户外爱好者,积极开展各项全民健身户外体育活动,普及户外运动知识,组织相关户外技能培训等业务。

 

开展活动

1)协会每年不定期组织各种户外活动,如:

• 陆地项目:登山、徒步、穿越、攀岩、射击、射箭、骑马、自行车、自驾、户外摄影、车辆模型等;

• 水上项目:漂流、游泳、钓鱼、溯溪、摩托艇、舰船模型等;

• 空中项目:航空模型、无人机、跳伞、航空运动等;

2)协会每年不定期举办户外培训讲座,并推荐能力较强的户外爱好者参加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办理等级证书。

3)协会与其他组织联合开展的活动。例如与其他体局机构组织赛事活动、与应急部门联合举办应急演练活动、与文化组织联合举办户外文艺活动、与公益组织NGO联合举办公益活动、与企业联合举办自驾游活动等。

 

协会业务

1)承办、合作或独立组织各类户外活动;

2)发展团体或个人会员;

3)组织户外专业领队、教练、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及户外常识普及培训等;

4)认证、评选、推荐优秀户外企业、户外俱乐部、户外工作室等商业团队;

5)制订户外行业活动规范;

6)考察、鉴定、认证旅行服务、户外产品及用具等;

 


四、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上江城A2-6-2  邮编400050

电话023-68503777   15520144232(微信)

微信公众号:九龙户外cjosa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