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冠1季!九龙体校足球队参加2017“卡尔美 邛海杯”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7-07-28

7月21日

2017“卡尔美 邛海杯”

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

在四川西昌落幕



我区九龙体校足球队,获得本次比赛U7-U12六个年龄段的五个冠军一个季军,金银铜奖杯共11个!此外,还获得最佳教练、最佳射手奖、最有价值球员奖、最佳守门员奖共13个!



本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西昌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主办,西昌市足球协会、重庆鼎皇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凉山州职业技术学校等协办。



大赛参赛队伍众多,全国共有118支青少年队伍,近1600人报名参赛。央视CCTV5对比赛开幕式进行了报道,全国近百家媒体也对比赛进行了宣传报道。


此次参赛的九龙体校足球队是以我区实验二小、田坝小学和铝城小学为班底组成的。此外,我区还有区实验二小、田坝小学、铝城小学、高新育才学校和华岩小学5所学校的7支队伍分别代表各自学校队伍参加了比赛,并都获得了不错成绩,为我区争得了荣誉。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教练员们的辛勤努力和运动员们的奋勇拼搏!


近年来,我区教委和体育局积极搭建和创立区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特色学校和训练点校,并常年组织足球队、运动员开展集训、积极参赛,为我区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九龙体育人将继续砥砺前行,争创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