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舞出好声音” 宣传十八大精神四中全会精神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16-12-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居民宣传会议的精神要领,11月21日上午,渝州路街道白马凼社区举办了一场名为“唱响主旋律,舞出好声音”宣传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健身操舞比赛活动。社区共组织党员、志愿者、居民群众等200余人参加了这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党委书记倡导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准确领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举措、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四中全会精神。健身操队长杨玉珍老师代表大家发言道:“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自己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还增强了自己的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实质,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好地为群众做好服务。
 
  活动中,社区8支健身操队用分组比赛的形式,以优美的舞姿、健康向上的乐观精神向大家传达正能量。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自我做起,集聚社会正能量,维护社区的平安与和谐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