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郎”公益足球培训开班,足球小将们还不快来?

发表时间:2016-12-08

 
  6月25日上午,位于陈家坪永动机电市场的爱动天空足球场上,30多名"足球小将"跟随专业足球教练,欢快而兴奋地练习运球,足球场上一派朝气蓬勃。 
 
  原来,这是二郎街道团工委社区市民学校携手爱动天空足球场,举办的"小二郎"公益足球培训。
 
 
  "小二郎"足球培训班,旨在促使辖区少年儿童从室内走出来,与更多同龄孩子交流玩耍,一起爱上足球运动、掌握足球“入门”技术。使辖区“球童”们在运动中既能增强团队意识及磨练意志,也可以强健体魄、快乐成长。
 
  凡是在辖区内生活、学习的5至12岁的儿童,可以随时在街道各社区或“重庆市九龙坡区二郎街道”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足球培训。整个培训过程全免费,上课的老师均是长期从事于少儿足球教学指导工作的专业教练,培训地点设在陈家坪永动机电市场的爱动天空球场,场地设施条件优良。更多培训信息,可以咨询 18580100100或1592274696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