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市驿镇清河村成功举办2015年篮球友谊赛 群众积极参与

发表时间:2016-12-08

 
清河村201年篮球友谊赛开赛
 
  12月13日上午,由白市驿镇清河村组织的2015年篮球友谊赛在清河村新建成的篮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的举办,全面贯彻落实全了民健身工作条例,提高了全民身体素质,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百名群众观赛
 
 
  比赛双方由清河村代表队对阵白市驿镇第一中学田径队部分学生,来自清河村大约100名群众观看了这次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不论是参赛运动员还是围观小伙伴都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和积极性。
 
天公不作美但斗志更加昂扬
 
 
  比赛当天,天公不作美,刚刚下过雨,场地比较湿滑,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运动员的比赛热情。他们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运动,上午10点正,在裁判员的哨声中比赛正式来开了序幕。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你来我往,相互拼防守,比耐力,突破上篮、快攻得手、三分球、盖帽、助攻样样不少,看得观众连连拍手叫好,比赛场面十分胶着。一个小时的比赛时间眨眼间快要结束,最后清河村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获得的比赛的胜利。 
 
比赛促进发展
 
  举办2015年篮球友谊赛的意义在于提升区域内文体事业发展的氛围,提高全村人民群众热爱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借此次活动推广清河村文体活动阵地,推动清河村文体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通过这次活动,很好的展示了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拼搏精神,同时也很好的起到了宣传推广工作,既娱乐了人民群众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体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