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体游泳节本周末开幕 可与世界冠军同池竞技

发表时间:2016-12-08

喀山第十六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只在电视上看小鲜肉在泳池中一展身姿,那怎么过瘾呢?想不想与世界冠军同池竞技?这周末来奥体中心参加重庆市第三届奥体游泳节吧,与世界冠军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不容错过!
 
 
  8月15日--16日,由重庆市体育局、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奥体中心、九龙坡区体育局承办的2015重庆市第三届奥体游泳节将在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本次游泳节以“全民健身 你我同游”为口号,不仅设置了全国游泳等级标准达标赛,还设置了明星互动接力游、亲子接力游、男女混合游、俘获小黄鸭等精彩活动。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游泳节不仅在活动内容上比往年丰富,而且在奖励设置方面也较往年更加丰厚,本次活动为参赛者准备了近万元的活动奖品。
 
 
 
  同时为了提高活动观赏性,吸引更多的泳迷,活动特邀花样游泳世界冠军杯蒋婷婷率领的四川省花样游泳队亲临现场参与明星接力游,与泳迷们进行零距离的接触与互动。其队伍中的肖雁宁、曾珍在喀山游泳世锦赛上,分别代表中国队获得了集体技术自选、集体自由自选、自由组合共4枚银牌。
 
 
  作为我市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奥体中心总面积1350亩,其中体育占地面积883亩,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容纳人数最多,设施设备最先进的综合性体育场馆,是我市标志性建筑之一。其游泳跳水馆自2003年7月投入使用至今,已走过12年的历程,是西南地区容纳人数最多、设施设备最先进、水质条件最好的游泳跳水场馆,每天接待泳客达逾两千人次。今年5月,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推出潜水项目,市民不仅可以来奥体中心游泳、跳水,还可以进行潜水体验。据悉,本次游泳节是为了贯彻《全民健身条例》,推动群众体育蓬勃发展,进一步推进体育场馆惠民政策的实施,并满足广大游泳爱好者娱乐、健身、交流学习的需要而开展。
 
  这次游泳节免费报名,如果你喜欢游泳,想与世界冠军零距离接触,参加清爽的趣味活动,获取丰厚的奖品,那就不要错过报名机会了。即日起,市民可关注微信公众账号(云动重庆、悦动九龙)或登录重庆体育网(www.cqsports.org)免费报名参与其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