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个硬币7个地标 夜间城市定向赛跑出新玩法

发表时间:2016-12-08

每个背包里装有6个硬币,选手只能徒步、奔跑或坐轻轨公交,从奥体中心奥体公园出发,途经7个地标--途经大礼堂、解放碑、洪崖洞等多处景点,只有在每一个地标盖章了,才算完赛!这样的夜跑你试过吗?8月1日,"2015红牛城市夜行侠-山城传奇"夜间城市定向赛在奥体公园举行,各种新鲜玩法,让近500名参赛选手玩出更嗨的城市定向赛。
 
 
  超人、钢铁侠也来凑热闹
 
  虽然重庆近来是热辣辣的天气,但再高温也抵挡不了“夜行侠”们的参赛热情。比赛还没开始,场地内早已人头攒动,但除了选手,还有蜘蛛侠、超人、钢铁侠等“城市大侠”也来凑热闹。参赛的年轻人众多,也不乏一些老年人,其中年龄最大的白发大爷已有67岁,在现场格外吸引人眼球。
 
 
 
  地标签到还需做任务
 
  本次活动从奥体公园出发,采取定向运动的形式,选手们将拿着通关文牒前往东水门、解放碑、洪崖洞、大礼等七个地标进行签到。全程以跑步再配以内含6个硬币的“红牛钱袋”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来完成任务,以最短时间内到访地图上所需点位并回到终点为胜。不要以为选手只是到达签到处直接盖章,选手还需完成赤脚搬运货物、“愤怒的小鸟”、记忆定向识别药材等多项任务才可拿到相应盖章。
 
 
 
  随着夜幕降临,不少选手已经回到了奥体公园,在比赛后大汗淋漓的他们,迎来了终极任务--水枪大战。在水气球和水枪的激战降温中,“2015红牛城市夜行侠?山城传奇”比赛完美落幕。
  本次活动由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主办,重庆雪线户外运动有限公司承办,活动结合了重庆本地文化,打造了重庆的“城市夜行侠”。在活动过程中,选手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欣赏了城市夜景,更深刻地体验到重庆的地域文化。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