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轮滑协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九龙坡区轮滑协会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群众性体育社会团体,是九龙坡区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是代表九龙坡区参加轮滑组织的唯一合法组织。组织和团结九龙坡区轮滑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的基础上,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和奥运争光计划,普及中国的轮滑运动,提高运动技术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扩大体育交流,增进九龙坡区人民的轮滑运动推广服务。


新体线国际轮滑俱乐部创始于2004年,专注于儿童轮滑培训和专业赛事打造、商业表演等领域。是国际儿童感统协会指定合作机构。本俱乐部专注于自由式轮滑、轮滑球、轮滑阻拦、速度轮滑这几个项目,并引进WEO (世界自由式轮滑协会、中国轮滑协会双重认证)的等级考核机制,并根据这一机制建立完善的教学体系,让学员从入门到专业队选拔拥有成体系的晋级机制。

协办2016年第三届重庆市时尚体育节轮滑大赛

承办2017年第二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轮滑项目

协办2017年轮滑球富力城“公主湾杯”轮滑球赛

协办2018年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轮滑比赛

承办2018年第六届“新体线杯”儿童轮舞大赛

承办2019年沙坪坝区“舞渝轮比”轮滑比赛

承办2019年WEO等级考核重庆第二站

参加2019年“战马杯”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刘文博荣获少年男子乙组花式绕桩第四名

参加2019年“米高杯”中国自由式轮滑公开赛深圳站王怡心荣获:

花式绕桩少年女子丙组  第一名,花式对抗女子组第三名

承办2019年重庆市第三届自由式轮滑锦标赛公开赛南岸区分站赛

参加2019年

参加2019年全民健身全国轮滑阻拦公开赛  新体线国际轮滑俱乐部U8一队获得社会组冠军、新体线国际轮滑俱乐部U8二队获得社会组第五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