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羽毛球协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一、协会性质:本协会是重庆市范围内羽毛球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自愿参加,以推广普及羽毛球运动及其相关活动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二、协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广泛团结羽毛球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积极争取各界热心人士的支持,丰富群众业余生活,弘扬体育道德风尚,推动全民健身,普及羽毛球运动,提高九龙坡区羽毛球运动水平,培养人才。

三、本协会自觉接受登记管理机关重庆市九龙坡区民政局和业务指导单位重庆市九龙坡区体育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四、本协会的业务范围如下:

1、广泛宣传和组织广大群众和青少年参加羽毛球运动,指导和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和普及,增强人民体质,提高运动竞技水平;

2、策划组织区域内各类群众性羽毛球活动,承担文化体育部门委托的各级各类羽毛球竞赛培训等任务。

3、开展羽毛球运动技术培训交流,提高全区羽毛球运动爱好者的技术水平。

4、积极开展交流活动,增进各地羽毛球运动工作者和爱好者之间的联系和友谊。

5、开展宗旨允许的业务和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授权或者委托的其他事项。

五、本协会会员分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二类。

(一)凡从事或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工作者、爱好者;

(二)能够坚持参加协会活动;

(三)自愿接受和遵守协会章程者;

均可申请加入本协会,经协会理事会批准,办理有关手续后,即可成为会员。以个人名义申请批准,成为个人会员;以团体法人名义申请批准成为团体会员。经批准成为会员后,协会发给会员证。


联系方式:15223096029(李俊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