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足球协会

发表时间:2021-02-23

重庆市九龙坡区足球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协会设综合部、竞赛部、青少部、营销部和新闻部,各部均设专项负责人。协会一共有理事23人,监事1人。协会每个月一次的网络会议准时召开,财务状况每三个月公布一次,所有大小事务均在网络理事会上召开,所有决议都由理事们投票决定。同时,协会理事间保持着高度的目标一致性,做到有问题立即解决,专职秘书长协调各部门间亲密合作,完成协会相关任务。在吸纳会员的工作上,我们主要针对会员单位,到目前我们有超过十家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只需与九龙坡区足球协会直接取得联系,交纳会员年费,即可成为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可享受常年线上线下广告位、商业推广、优先冠名、出席颁奖等权益。

协会青少部在我区足球工作上起到了纽带作用,促进了后备人材储备工作的发展,是我区成为体教融合示范区的主要力量。协会重视青少部工作,九龙青训分为中学部、小学部、幼儿部、社会部和技术部,分别由协会理事负责。一方面协会在与区内各校的合作上以支撑为主,目前已与我区不低于十个学校取得了合作,其中已授牌九龙青训基地校的包括区实验二小、谢家湾(金茂)小学、华梁学校、铁马小学;另一方面,协会青少部也积极与社会青训机构合作,对部份优秀的机构进行扶持,以求达到可控、安全、统一的目的,目前与区足协合作的社会机构包括益乐体育、超越足球俱乐部、前卫足球俱乐部、聚星足球俱乐部、拾贰码足球俱乐部等。

区足协积极开展赛事活动,是我市开展赛事最多的机构,平均每年举办1500场以上比赛。除了“三角争峰”、“踢遍重庆”、“优联杯”等我市知名成人赛事外,青少年足球比赛是协会的重点,为我区各校各俱乐部不间断的提供检验训练成果的机会,青少年赛事包括春季联赛、秋季联赛、幼儿趣味赛、贺岁杯以及冬夏令营,全年参赛人次过两万,很好的弥补了校园足球的空窗期。以贺岁杯为例,一个比赛13个年龄段、从幼儿园到中学、95支球队参加,三年来在主管部门区体育局的支持下、自筹资金、坚持举办,目前已成为我市的社会青少年完事IP。

区足协也非常重视我区青少年足球的公益活动,除了每年向我区各校各俱乐部捐赠不低于十万元的足球装备外,还为较偏远的小学送去免费的足球课程,同时,也提供球星进校园,榜样助力成长等活动。                   

区足协与全市全国的足球机构保持沟通和联系,经常互动交流,在圈内保持较高的知名度。与媒体保持友好关系,常年获媒体报道不低于五十次,很好的对我区全民健身和足球工作作出了宣传。

 

                                                                                重庆市九龙坡区足球协会

                                                                                                                 2021.2.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