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赵文明一行慰问我区备战市第四届老运会柔力球和市六运会空手道等项目运动员和教练员

发表时间:2021-02-19


 2021年2月7日,九龙坡区政府副区长赵文明一行到柔力球训练基地、高新育才学校青少年训练基地慰问我区备战重庆市第四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柔力球项目和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空手道、跆拳道、拳击等项目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给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为运动员和教练员送上慰问品。


各运动队详细汇报了体能测试、训练成效和参赛目标等冬训备战和相关疫情防疫工作情况,赵文明副区长对各项目运动员坚持训练,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各主管单位要高度重视,全力解决在备战训练及参赛中的各种问题,给予基地和运动员坚强的制度、组织和后勤保障;各训练基地要全面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备战运动员要坚定信心,努力训练,全力备战,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