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龙坡区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周工作简报

发表时间:2019-10-31


       按照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 关要求,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学习,积极推进各项工作 有序开展:一是局党组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局 领导班子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进行问题查摆,查找产 生问题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二是局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学 习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提建议。并对区指导第四组三 小组提出的要求,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对标对表,建立台 账;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措施;挖掘亮点,展示成果,确保 工作圆满完成。三是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榜 样 4》先进事迹教育,并开展交流发言。进一步引导党员干 部认真学习榜样、努力争当先进、用担当作为、干出一流业 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四是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宣传, 充分运用“悦动九龙”微信公众平台、九龙体育微信群等方 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 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宣传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及时反映 我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及成效。五是成功举办了九龙坡区第 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球操比赛,吸引了 来自全区各镇街、企业的 23 支代表队 340 余人参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