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周工作简报

发表时间:2019-10-25

      

       区体育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制定并印发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表、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计划,成立了区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局党组中心组学习,组织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认真开展先进性教育,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局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3名处级领导干部通读率达到70%,10名党员通读率达60%。

      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围绕“为民服务解难题”开展调研、检视、整改,边查边改,狠抓落实:一是调研了我区西部地区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群众对全民健身活动的满意度。二是检视了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较少,全民健身活动宣传动员力度不大,健身活动氛围不浓厚等服务群众健身方面的问题和差距。三是积极开展全民健身公益列车系列活动,与陶家镇共同举办了美丽乡村趣味运动会,活动吸引了300余名群众参与。区体育局将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公益列车进乡村活动,响应群众健身述求,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健身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