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下一个孙杨?渝中区“全民健身日”青少年游泳达标活动正在进行时!

发表时间:2017-08-10

还记得前不久,
孙杨在泳联世锦赛上的精彩夺冠吗?

不仅将400自、200自的金牌纷纷收入囊中,

也彻底打脸霍顿…证明了自己!

 

 

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孙杨
是无畏的英雄~!
…………
称霸水上,是每个游泳爱好者的梦想
如今
就有那么一群“追梦者”在逐梦路上不断前行

 

 

  细雨蒙蒙,2017年渝中区“全民健身日”《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推广仪式暨青少年达标活动就这样开始了。

  科普:
  为纪念北京奥运会,从2009年起每年的8月8日,都是我国的“全民健身日”。
  今天(8月8日)是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在渝中区长滨路金滨游泳池,近100余名小选手用游泳竞速达标赛的方式庆祝了“全民健身日”的到来。


 

  比赛还未开始时,池边便已呈现一片欢腾景象,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舒展筋骨,做足赛前热身准备,欲一展水上矫健身手。


 

  比赛正式开始,游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只见选手们个个劈波斩浪,有的如飞鱼般飞速向前,有的则稍显缓慢,但仍坚持不懈,你追我赶.....

  在游泳达标赛的最后一项上,“渝中区100米自由泳最强阵容”也出现在了赛场上…


 

  即便雨下得再大,每个选手都丝毫不受影响,从热身、出发最后到达终点…都以全力以赴的姿态在进行比赛!

  比赛结束后,各个成绩达标的选手脸上都洋溢着满意又兴奋的微笑…

 

  颁发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围绕“全民健身日”活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也在不断开展。泳池边,志愿者们分别担当不同的角色为每个参赛选手服务。

  本次2017年渝中区“全民健身日”《全国游泳锻炼等级标准》推广仪式暨青少年达标活动就此结束…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
“全民健身日”正在进行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