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五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启报名 开启报名

发表时间:2016-12-22

这是一个全民健身的时代,无论你想瘦成一道闪电或只是为了锻炼身体,但最重要的就是动起来!不用担心没场地,更不用担心没对手,现在就是机会!"和谐渝中 激情大田湾"全民健身季将于6月14日在渝中区两路口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喜爱运动的你还等什么,赶快走出家门吧,运动就在你身边,激情四射的全民健身季活动期待着你的加入。
 
 
  据了解,“和谐渝中?激情大田湾”全民健身季由重庆市体育局、渝中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渝中区体育局承办,目的在于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加强大型场馆公益性开放的要求,惠及更多市民,营造更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本次全民健身季设置了一系列大家喜闻乐见的健身活动,既可跟随指导老师学习太极拳、肩颈操、广场操等项目,也可以参与“足球盘带”挑战赛、乒乓球擂台赛、“踢毽子”挑战赛等活动赢取运动器材等精美奖品。这些活动无级别限制,喜欢运动的市民可通过网上报名或在活动当日现场免费报名参与。各种类型的健身活动,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全民健身季期间,现场还将开展"争做群众身边好体育人"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体育工作者和体育运动爱好者,有组织和自愿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形式多样的运动锻炼咨询、体育健身示范、体育器械指导、国民体质监测、体育场馆服务等“全天候、零距离、多样化”的义务服务。 
 
 
  内容丰富的"健身大礼包",与运动高手互相切磋,热爱运动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即日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云动重庆)或登陆重庆体育网(点击在线报名)进行在线报名,以最便捷、轻松的方式参加全民健身季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