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重庆市大田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发表时间:2016-12-05

简介:

  重庆市大田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是国家体育总局和重庆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国最早的500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之一;亦是重庆市建立最早、项目最齐全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多次被评为市级优秀俱乐部,是重庆市青少年体育爱好者的家园。

  大田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拥有天然草坪足球场、全新的塑胶跑道和设施齐全的室内篮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馆,拥有一流的管理团队、15年的青少年培训经验和专业教练队伍。

  我们的口号是:快乐暑假,快乐体育。

  我们的宗旨是: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爱好以及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增强青少年体质、提高免疫力;提高青少年体育运动技能,发现和培养体育人才;注重培养青少年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为全面贯彻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在市体育局的指导下,现决定利用暑假期间举办篮球、足球、乒乓球、网球、羽毛球、田径(中考、小考项目)等体育项目的培训班。

 

报名电话:023-67725502 18008380049
报名地点:大田湾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近看台12区)

相关文章